close
雖然我沒去划龍舟也沒在中午玩立蛋
but
我有吃粽子唷(這應該算不上炫耀文吧XD)
在媽咪要買粽子的時候就跟她說今年千萬不要買太多了
(有沒有粽子可以從端午吃到中秋節的八卦啊)
媽咪說了今年不會買太多因為我畢業啦..以前是因為有同學在
(難道以前那麼多粽子吃不完都是因為我嗎=.=)
不過從外婆不方便包粽子之後我就對它不太有興趣了
外面賣的再貴都沒有外婆包的好吃啦T-T
昨天才聽到外婆不適的消息
如果...我不要長大的話
大人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變老了~~~~~



香雞城的烤雞還是一樣好吃...哈哈(這裡才是本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