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y is full of happiness
雖然一直嚷者不想唱歌不想唱歌(舊的歌不想再唱又沒有新的歌想學>"<)
可是還是乖乖的一早爬起來
出門去搭公車
話說七點到七點半這個時段等公車的人特別多
即使家裡只在底站的下一站還是班班客滿
以致於過了數班車後我還是留在原地
看看時間就要來不及
好險終於來了輛車有位子
趕緊搭上車
到學校已經超過預定時間六分鐘
(話說明明沒課為什麼我還得這麼早起啊)
不過到了現場只有老大在(這是什麼情形)
都開始懷疑自己的猜測了
來到了熟悉的好樂迪(我上星期才見過你耶~~)
很開心的先填飽還沒吃早餐的胃
(沒人要點歌啊XD)
一切似乎都和平常沒啥不同
直到.....
點歌單上出現"祝我生日快樂"
這絕對不是我自己點給自己的啊=.=
話說也沒什麼人喜歡在生日點這麼悲傷的歌吧
雖然口很渴但是我有乖乖待在位子上直到這首歌結束才出去
完全忽略了下一首是快樂鳥日子(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故意的...XD)
------------------------------------
很感謝508的你們(新的門牌號碼我還沒記下來)
boss c teddy pell bear mama(出國沒來的那位就....)
手工書很精緻可愛
卡片內容也很溫馨喔(不過裡面好多不知名文字我真的看不懂T-T)
雖然蛋糕有點血腥(奶油狗蛋糕裡面是草莓果醬夾心!!!)
但只要沒拿它砸我這些都不重要
其實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啊(淚光閃閃)
這一年日子有你們真的很好...(好老套的感言>"<)
許的願望希望會實現
明年這時候大家要一起開開心心的準備畢業


ps:晚上到內湖看夜景真的很美...
雖然它讓我體認到其實我一點都不夠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