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週是要戴戒指的
但是塞了一週的黃銅線似乎動搖不了我的牙齒
排列依舊緊密的無法容許戒指的侵略
於是又綁上黃銅線
四顆戒指只戴上了一枚
為了避免進度落後
預計下週才要拔的乳牙 今天就提早跟我說掰掰了
做齒膜的時候模具還硬生生卡破我的唇角(安慰自己原來還算小嘴一族??!!!)
上排牙齒緊繃的感覺讓我咬個客運送的波羅都不行
只能回家喝牛奶充飢
想到未來只能吃寶寶食品的日子突然覺得好灰暗
連拔牙的傷口都像麻藥退了一樣的痛了起來

我需要好吃的寶寶食品  快介紹給我吧
我想寫的很好笑  但是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