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合購anna sue的睫毛膏嗎)

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尖叫聲
是真的嚇到 不是很煩或很阿雜的時候那一種




今天外頭下著大雨 可是我還是想跑出門
打開門的那剎那我尖叫了
一隻壁虎被夾死在門邊...頭被凹了 整個折成直角那樣
高度剛好跟我眼睛一樣 感覺牠的眼睛就這麼望著
平常偶爾開個百葉窗也會有壁虎掉下來
雖然光溜溜的身軀真的和我最怕的動物很像
但是牠總是一溜煙的跑了就覺得還好至少活著
也許是感覺到那股怨念
我尖叫完就嚇到退後兩步呆站在門邊
然後還好媽咪來了
雖然她也說著很噁心
但是還是把牠處理掉了
結果我還是一貫唯持著嚇到以後會傻笑加恍神的狀況
現在那個畫面 還在我腦海裡>"<


一定是太久沒騎卡打掐
踩沒幾個街口就覺得好累
以前不覺得變速調最高腳會痠的
今天外加風大雨大
回到家都覺得腳要廢了
深深覺得再這樣下去很危險啊
體能急速衰退ing~~~



因為過敏又要添購新的化妝水
遇到週年慶本來想順便買個彩妝的
但是反正一過敏擦什麼都不勻就放棄
倒是看到anna sue睫毛膏現在買一送一好便宜
可是買兩隻回來放也是會乾掉
會有人想分一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