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kfast DSC04829.JPG

突然好想喝冰沙

可惜你不在

最近總是錯過

你回來 我離開

我回來 你離開

barista 最近12週年活動喔~

中杯拿鐵只要89...有卡就只要49了

(可是我都是來喝冰沙的)


這裡有我們滿滿的回憶


我的第一杯藍莓巧酥冰沙

是跟著你一起喝的


真的好久沒來


連出早餐了都沒發現


點早餐更換一般飲料只要半價

DSC04832.JPG
所以 我用一杯冰沙的錢吃到了冰沙+可頌


剛送餐上來我以為送錯了

圓的 跟照片上不一樣

還擔心打開來是貝果


看到特價的對杯好想買

red & green 好聖誕

西雅圖的mark可以轉轉轉

可是 我不想一個人用

是哪來那麼多張嘴 尴尬.gif

還是要慶幸 它沒出粉紅&紫 ^^



waiting for the 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