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Eve

吃了泡菜火鍋配湯圓(如果把芝麻湯圓丟進火鍋裡有人想吃嗎?)

晃了 night market

一群人想吹冷風上了陽明山

沒想到一點都不冷

看到一對中年夫婦帶著聖伯納上山

大大的狗搖著牠的大尾巴 看起來好開心

還讓我們摸摸牠 我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聖伯納犬呢

謝謝這個日子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還有那個害我被誤以為是送花小妹的呆瓜

那個操著台灣國語的中年男音真的讓我第一時間以為是詐騙集團





cama的咖啡好神效

忙了一天我還是好清醒

如果可以在冷一點就好了

那麼就可以把腦中雜亂的思緒冰凍 -敲碎 扔了


2008.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