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補完版-因為我又嘴饞了^^"
DSC00957.JPG
這次也是有九顆
DSC00958.JPG
海豚吧?!
DSC00959.JPG
很紮實唷DSC00960.JPG



動腦真的很容易餓

這幾天都好想吃點心零食
(也真的吃了)

本來因為天氣冷又下雨沒出門
後來為了換票硬著頭皮出去了

下著雨 冷風更顯刺骨
突然好想吃熱呼呼的雞蛋糕

想起上次女子國小旁的老先生已經漲價了
就沒特地繞道去買

改買友愛前的雞蛋糕
經過這麼多次
倒還是第一次來買

老婆婆很好心多給我一顆
8+1個20圓
拿在手上熱呼呼的好幸福

咬下去發現好紮實
就是冷掉也會QQ的
而且每顆都是動物圖案的
(吃過雞蛋糕的人都知道雞蛋形狀的會比較小)
之前在女子國小那買
都是給一半雞蛋形 一半動物形
蛋糕體也有點空空洞洞的

我趕著把它吃了怕冷掉
雖然後來還是抵不過冷風侵襲
可是冷掉還是不錯吃^^
DSC00931.JPG
(吃到只剩三個囉)

葛瑪蘭最近放的點心變成麥芽餅囉
我好愛吃這個
只是買一桶回來都會被我一下吃完會胖死
拿了幾個塞口袋
晚點念書嘴饞就有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