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Dec skylark

說要吃點心的人最後卻點了套餐

什麼都想吃一點點

最後只把可頌和點心吃完

其他都剩了一大半

還好是午餐時間有便宜那麼一點點

服務生很好心

讓我點下午的套餐但是點心是晚餐的


蔬菜湯--->雷
(喝起來像滷蘿蔔湯)

咖哩炒飯-->雷
(料好少 咖哩味也不夠)08Dec skylark

巧酥優格果汁-->大雷
(巧克力餅乾的味道都被香蕉味蓋過了)08Dec skylark

好慘


我該乖乖單點我的蘋果派就好的08Dec skylark
(那球冰淇淋還跟蘋果派不錯搭 到是旁邊那小罐糖漿我碰都沒碰)
還是第一次到在復興南路上的這間skylark

本來是距離考量

可是到了店門口就很後悔

直到我們用完餐

店裡還是只有兩桌客人

都到用餐時間了呢

-------

逛完sogo還是沒找到我要的靴子
都沒有一款讓我心動到想馬上買下
倒是在裡頭看見一位神奇的歐八桑
夾著數個小鯊魚夾在頭上
穿著夾腳拖配紅襪子吧
身上穿著睡衣睡褲
要是她手上在拿個黑色塑膠袋
我真的會以為她是來翻垃圾桶的
要是那時手上相機沒收起來我一定會拍的
因為那畫面真是難以形容的詭異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