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真的很多人感冒
還在慶幸很久不生大病的我
不幸在逛完蘭城新月後重標了
咳 咳 咳
不停的喝著熱開水
還有各式各樣的營養品

一度咳出的血絲讓我小小嚇了一跳
(為什麼是小小呢 就印象中很久以前鼻子擤太多也會)


縮在床上近一整天
終於可以和床say good bye

感冒沒吃藥也沒什麼關係
真的多休息喝水就會好囉
所以這幾天我都很乖...呵(只有這幾天~~~)

還是會咳一下咳一下的
所以
為了避免在密閉空間傳染給大家
好孩子不會去上書報
親愛的同學不要幫我代簽
不然下一個被主任叫起來罵的就變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