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7/2/14vi3.html

好像沒幾天前才接到這個電話
中x信x
打來一直推銷醫療險
說的是天花亂墜
似乎只要稍微有點同意她的意思
就會說"那我就幫妳申請囉"
還好我倒是挺堅定的說"不要"
一天一杯飲料錢我還是寧願拿來喝涼的^o^
********
今天出門搭車的時候
快到巷口剛好看見636開走
一般來說要在一個紅燈時間635才會來
還很慶幸的想著剛好
走出巷口就看見一個沒掛牌的新車剛過站
不知道是什麼車也就沒攔
但就當車子從我身邊疾駛而過的時候
我看見了公車門上的數字
6~3~5 XD
我就這樣讓新車從我身邊溜走~~嘆
不過
後來我還是搭到新車了 ya(雖然等了那麼一下)

詭異的是
回家的時候我看到四五輛從首站出來的公車都沒掛牌
只看到亮亮的日光燈管XD
難道今天是清洗日嗎=="
這對搭車的人很困擾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痞客還是很多問題
我設隱藏的連結沒登入也會顯示
聽說九月一號會修好
那請忍耐一下版面有點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