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出來才能活動
這不是狼人嗎(那是月圓吧XD)

討人厭的夏天終於過了一半多
不知道是喜是憂
夏天過的越快似乎就表示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
該有的進度是一點也沒有
每天在家裡窩著等著黃昏到來
出門騎車喘口氣
運動後流汗的感覺其實很舒暢
只是流汗後的過敏讓人難受
星期三才去看了不知道第幾個醫生
家裡的人都很希望我快點好起來吧
媽咪還為了讓我乖乖看醫生額外補助醫療費
爺爺擔心的神情也讓我難以忘懷
中藥真的百百款
從苦的 甜的 到這次吃的是辣的都有
不像西醫怎麼開就是抗組織"月安"和類固醇
試過的偏方也不少
這次媽拿的竹酢液
感覺像是我帶著一缸子醋到處跑
雖然做不到香汗淋灕
但也不要活像個醋罈子嘛
害我得開始考慮要不要噴點香水綜合一下

一直很想把頭髮剪短
可是總害怕長髮都遮不住的圓臉配上短髮會怎樣
搞不好像顆香菇跑來跑去
只是我倒是沒有剃成光頭的勇氣
似乎這次還是窮嚷嚷而已~~

-------------
回到家
因為節能減碳的關係和媽咪一起睡
所以...最晚十一點就得關電腦啦
突然回到太正常的作息真的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