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訪客請不要繼續閱讀



如果你看到這代表你不是個男的





男性請不要堅持滾動你的滑鼠...































我想這是男生不會有的煩惱....
每到穿無袖衣服的時候...掖毛到底怎麼辦=.=
刮掉大概是最常用的方法了
前幾天又重新試驗了用夾子拔的方法
話說到底是哪個好心人告訴我這個方法已經不可考
不過我想她的毛一定不算多=="
光是處理一手就讓我脖子快扭到
若是因此扭傷去看醫生應該很可恥吧
so....我又放棄了
拿起旁邊的吉列...刮的比較快>"<
而前兩天...手拙的我..刮破皮啦
雖然只是淺淺表皮一小塊
不過只要微微冒汗...就%$@#~~
所以說我不喜歡夏天嘛
屈x氏賣的除毛膏看起來很不可靠
誰要試用過再告訴我好不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