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 tea tastes good~~~
其實我愛喝奶茶勝過咖啡
只是它的熱量總是讓人望之怯步
每次都點純茶飲胃好傷
而且現在喝減糖的飲料慣了
一般便利商店賣的奶茶太甜
700cc飲料店的又太大杯

今天去全聯買冬之戀終於看到好東西~~
茶包式奶茶耶
茶的濃度可以自己調整
喝完奶茶還可以繼續當紅茶喝
雖然它的Earl Grey Milk Tea佛手柑味道像香茅有點...(還好我不是蚊子..暈)
不過泡到第三泡都還不會太澀唷~~
我想趁現在再去買個幾包不一樣的..玫瑰和水果似乎也不賴(好喝的港式口味找不到)
聽說四月起要漲價了
不嗜甜又愛奶茶的人可以試試
如果不論甜度的話我還是推飲冰室茶集
烏龍奶和綠奶的茶香都很夠
當然從小喝到大的立頓奶茶依然是我懷念的味道
要不是怕20天就胖一公斤我會多喝個幾杯的
說到漲價...四月油價每升漲4元..
選舉完政府就什麼都不管啦...小老百姓還要活耶
有車的快去加一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