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吃錯東西(驚)
去了在ptt上廣為流傳的一家中醫
果然前去看病的人很多
可是感覺不太重視病人的隱私
小小的診間裡擠了十個病患
沒有把待診的病患分隔開來
等了一個多小時只看不到五分鐘的醫生
前後說不到六句話
反而前面初診的實習醫生還說的多了點
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效
但感覺不太好
即便如此還是很感謝蚊子陪我去
前後也花了兩個多小時吧
我會謹記在心的^^

話說~~
每個醫生說的都不一樣真的讓人難以適從
糙米飯香菇麥片都不可以吃
苦瓜白蘿蔔也是
我好像都吃很多耶=="
不是都號稱健康的食物嗎
還有我最愛的橘子和水梨~~~嗚~~
另外飯前吃水果會傷胃(驚)
照這麼說的話
我的胃應該壞很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