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搭國道客運回家囉~
若不是上星期有報告的話
我應該會跑去搭百元試乘吧~~
在學校和家裡旁邊都有站牌很方便呢
不過比起12月要上路的首都硬是貴上了20塊
可惜是晚上搭車...只有手機根本拍不清楚
這兩天去買票還真的看到新公司剛營運還不上手的狀況
售票的人一問三不知
現買現搭還是有點難
我看十點去買票已經買到11點50分的車了
還好我是一早去買晚上的票
晚上的位還空蕩蕩的沒人要劃
但也在那等了快一個小時
就因為站跟站之間不能互劃
感覺就是電腦作業沒弄好...嘆

新車果然乾淨又舒適
不過座位小了點
對行李多的人應該很不方便吧
路上播的是數位電視
切到的頻道播著古老古老的節目實在不太有興趣
我是覺得這樣想睡會不太好睡>"<
進隧道會播逃生安全宣導片
不知道在後來播的台語歌是不是為了配合宜蘭鄉親
可是我只想安安靜靜的休息啊
回到宜蘭正下著滂沱大雨
即使我都坐到離家很近的女中站
還是得靠可憐的老爸來接
折疊傘有跟沒有一樣
真不懂這種時候怎會下起跟颱風天一樣的雨
難道是我離開宜蘭太久不習慣了嗎@@?

看了一下宜蘭版po的首都路線
宜蘭<-->台北$120
不過要去坐車還得轉個捷運還要20*0.8
所以單程要136囉
還是比我買的套票貴了一點點(努力安慰自己)
不過如果120也有打折就..........
買了票有誰要分嗎..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